一只死鱼

弃疗,杂食,毫无节操可言。
时常抽风+智障。
是个喻粉,目标是做一条更咸的鱼。

奶奶家的猫

2016-08-14 7张图片 热度:1 #邢台 #萌宠 #喵星人 #被迫到老家没网时我在干什么 #猫团真是世界的财富 #只是不肯给摸


#2016王杰希生日快乐!#
他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
最闪耀的魔术师,最可靠的好“爸爸”

微草战队王杰希,7月6日生日快乐!!!

心怀荣耀,即战无不胜。

(虽说是个喻粉,但先拿老王练练手。)
(整栋楼只有我一个人,隔壁还有奇怪的轰鸣声,然而我的内心一片平静,只会对着手机傻笑。)
(我真是个喻粉,信我。)
(全职还可以再战五百年。)
最后,感谢原图画师-kaede-大大,把您的图毁成这样……(因为工具、画渣等原因改了很多实在是对不起……
感谢我的教室的黑板以及粉笔以及不小心收集的笔芯。

之前一直没摸清手机LOF的尿性,今天才搞明白……但是截图为证嘛我是老王那天干的这事儿,不过也是迟到了...

2016-07-09 6张图片 评论:2  |  热度:5 #王杰希

【喻黄】沉鱼落雁

又到了秋天大雁们迁徙的日子了,黄少天作为一只精力旺盛的大雁,在枯燥的飞行路途中,由于无聊而叽叽喳喳得别鸟烦死了,他被赶到了队伍的最末。

黄少天表示没啥,除了没人搭理他有点难受外,其他也没什么区别,他偶尔还可以飞低些欣赏景色呢。

比如这天他就飞得低了,忽然就看到湖边有道蓝光闪过。

黄少天又飞得低了一点,他看清了。那是一条鱼!

鱼跃出水面,鳞片在阳光下闪出耀眼华丽的蓝光。外形满分,姿态优美。那鱼冲着他的方向一笑后就沉进了水底。黄少天看呆了,忘记了扇动翅膀,然后,他就摔下去了。

这就是沉鱼落雁的故事。【doge】


黄少天挣扎着爬起来,发现那只鱼在靠岸处看着他,很努力的在憋...

2015-09-30 热度:3 #喻黄 #黄少天 #喻文州

其实昨天就到啦,然而没有拿到手,今天一起床就跑去拿快递了。顺便防止老妈看到哈哈。

并肩同行把我带成伞修本命的故事呢,意义非凡~很开心一开始遇到这么甜的伞修,然后在大大的带领下遇到了更多的甜甜的伞修糖~

他在这里,和他一起。

伞修会永远地在一起。

番外甜哭啦要。而且本子纸质摸起来很舒服。感谢酒阑珊大大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文,也感谢各位为本子做出贡献的大大们!

伞修一万年!

大大你看我呀~ @酒阑珊 

2015-08-21 5张图片 评论:2  |  热度:16

晚上出去买点东西,商店就离我家五十米左右,懒癌依旧骑了车子。

暗沉的夜,视野里景物都是朦胧的,老乡们模糊的谈笑声漂在田野里。

短短的路程,有浮光在车轮边掠过,浮尘一刹那宛若星光。

(半夜发病。)

讲真,之前这边这种天太少见了!不过现在雾霾得到治理,蓝天变得常见了。

不知哪里挖出来的照片。。。

2015-07-28

© 一只死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